台南除害蟲公司害蟲知識分享

虎頭蜂螫人 桃機航廈

航站資深工作人員表示,在機場工作這麼久,連隻蒼蠅都很難看到,更不必說是虎頭蜂了!

被虎頭蜂螫傷的李姓女領隊說,她欲帶團前往泰國曼谷旅遊,頭上有昆蟲飛舞,便伸手拍打,結果手腕內側感到一陣劇痛,赫然發現是一隻近五公分的虎頭蜂,她趕緊將牠踩死,並前往醫療中心就診。她疼痛難耐,但又不能放下團員不管,因此仍按原計劃搭機前往泰國,周日回國才趕緊看醫生,結果傷口已感染化膿,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。 (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)

虎頭蜂飛行能力強,覓食範圍達十幾公里,通常是集體行動,若體長四公分以上,有可能是「中華大虎頭蜂」,此大型蜂常在地上土堆裡築巢,研判牠應是由外地來覓食,結果誤闖航廈傷人。台南除蟲公司表示,此次事件應屬偶發意外,建議應加強航站內的除蟲工作。

東騰除蟲公司虎頭蜂知識

arrow
arrow

    東騰白蟻除蟲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