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除老鼠公司環境清潔消毒知識

工廠環境差 老鼠啃花枝排

廠商因過節前產量大,會臨時租借冰庫存放,研判是租借的冰庫老舊,老鼠入侵咬破商品,延申出消滅老鼠問題。

民眾團購澎湖知名的大立花枝排,準備過節食用,沒想到卻收到一盒老鼠啃食過的花枝排,民眾直呼噁心不敢食用。(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)

彰化林先生說,與同事團購大立花枝排,但收到商品,赫然發現有盒花枝排,包裝像是被老鼠咬破洞,裡頭的花枝排也被啃掉一部分,嚇得不敢食用,只好把整批商品冰存,質疑工廠的衛生環境太差。

對此,大立食品負責人坦承疏失,推測是冰庫老舊,有老鼠入侵所致。彰化縣衛生局表示,業者須限期改善, 業者允諾改進退貨。

台南除蟲公司

提醒各食品工廠應注意環境清潔消毒衛生,定期清潔以維護食物存放環境品質,確保消費者的健康和權益。

台南除蟲公司老鼠防治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東騰白蟻除蟲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